齐刘海的雨果

足球cp狗 本命兵团 爬墙飞快

豆腐丝神文考古

睡不着想当年入坑豆腐丝的缘起

14年世界杯决赛之后格策举罗伊斯球衣 于是去lof搜了罗伊策 无非校园恋情甜甜腻腻。然后看到一篇AU。个别章节有罗伊策tag 主豆腐丝。


罗伊斯和格策是警方卧底 莱万是大毒枭 罗伊斯混到他身边成他的小情人 一边爱他一边撕裂。他对罗伊斯是卧底或多或少都知道。最后莱万以交出制毒厂位置为交换带马口远走高飞。


看得我一脸懵逼 wowwwwwwwwwwwwwwcaooooooooo???还有这种操作??这jb就是命定真爱吧!!!!


我对莱万的人设基本就来自这篇AU。五年了 多香的肉都被我遗忘 这个故事的情节在我脑中一直挥之不去 我却一直想不起它的名字。

我今天翻遍了豆腐丝tag下的2000多篇 最后在微博上找到了它的名字 The Grey. 作者大大FIFTEEN 清空了lof 仿佛人间蒸发 无迹可寻 仿佛我那段被虐得肝胆俱裂的时光都是幻觉。


人海茫茫 情难再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新动向!

 @girless 姑娘找到了这篇的结尾!

指路 https://ceciliaye39.lofter.com/post/1cac3728_2d6e9a5

我去这个lof主那里求求存档哈 求到了分享给大噶

评论(122)

热度(46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